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济宁公安开展心理服务基层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6 1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措施,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政治部联合市青少年宫,赴嘉祥县公安局开展文化名家文艺志愿者进警营暨市公安局心理服务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青少年宫、市曲艺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走进警营,以男女声独唱、曲艺、器乐、舞蹈、书法等艺术形式,为基层民警辅警呈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市公安局心理服务教官团队组织开展了团体心理行为训练,讲授应对心理压力和身体疲劳的方法和技巧,在交流与互动中,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愉悦了心情、放松了身心。

此次活动采用文艺演出与团体心理行为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基层一线民警辅警送来生动有趣的体验活动,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为广大民警辅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心理支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通过开展心理服务基层行活动,有效调节了大家的情绪,释放了压力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公安局组教处、监管支队、嘉祥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和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