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乔培战同志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发布日期:2023-04-23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培战在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来话。

乔培战同志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挚感谢,耐心细致沟通交流,认真记录群众诉求,正面解答关切问题。乔培战同志要求:一要切实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认真研究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把握群众关注新动向,把12345热线诉求作为送上门来的服务机会,倍加珍惜,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及时办理反馈群众来电诉求。市局有关单位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会同属地县市区公安机关,实地调查,综合评估,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反馈,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工作中普遍性、突出性问题,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有的放矢改进公安工作。相关牵头警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一事一策、一案一策,加强业务指导,压实工作责任,跟踪督导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