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范华平到济宁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17: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济宁嘉祥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在嘉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范华平观看了济宁市公安大数据智能应用、嘉祥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一体化专题片,详细询问了近年来济宁公安大数据智能建设应用情况,对济宁公安借助党委政府之力、集中打造大数据资源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的做法给予肯定。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范华平听取党建带队建工作汇报,勉励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成俭要带领大队一班人,振奋状态,珍惜荣誉,大力弘扬英模精神,锻造更加过得硬的嘉祥交警品牌。在嘉祥县公安局车管所,范华平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办证办事效率,征询群众的意见和满意程度。在车管所“民意感知中心”,范华平认真查看相关台帐,看到对群众的每一件“不满意”诉求,都能压实责任、形成闭环,他叮嘱要坚持这些好做法,真心实意办好群众每一件事,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调研期间,范华平与基层同志亲切交流,听取了济宁市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范华平指出,要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忠实履行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一窗通办”“一网通办”,把更多审批项目纳入到“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范畴,真正把“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真实体验。要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以正在推进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载体,保持严打严防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守牢“一排底线”,强化公共安全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主动把一切执法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不断增强执法公信力。要强化公安大数据基础发展导向。紧扣“民警要减负、群众要满意”两个关键,坚持实战实效,着力打造公安大数据智能建设新生态。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加强常态管理,坚决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

济宁市领导于永生、李海洋及嘉祥县党政、公安主要负责同志,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