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李海洋同志参加指挥中心党总支“忠诚心向党 捍卫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广泛形成“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激发投身公安事业、捍卫二十大的工作热情,6月30日下午,指挥中心党总支举行“忠诚心向党 捍卫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洋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忠诚向党、担当尽责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指挥中心主任鹿剑林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前,指挥中心党总支举行了“忠诚心向党 捍卫二十大”主题党日演讲比赛,来自5个党支部的8名同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十分荣光,讲述了个人入党入警情景、成长经历,展现了指挥中心民警良好精神状态和坚定理想信念。

鹿剑林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在点评讲话中强调了四个关键词:第一,不忘初心每名党员民警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履职尽责。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强化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第二,牢记使命指挥中心处于全局中枢,位置重要、责任重大,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方针,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发挥应有作用。第三,爱岗敬业要珍惜警服、珍惜岗位,积极践行“文出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理念,时刻以党员标准自我要求,以极端负责精神做好每项工作,在自己岗位上不断成长进步。第四,优秀团队指挥中心是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团队、战斗集体,要坚持党建引领,激活队伍,瞄准一流,久久为功,以党建品牌创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增强工作合力,坚持敢担当、善作为、走前列、做表率,真正做到“五个靠前一步”,为全市公安工作贡献指挥中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