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李海洋同志看望慰问市中公安分局因公负伤民警
发布日期:2021-09-30 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上午,济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9˙20”系列车窗盗窃案中抓捕嫌犯英勇负伤的市中公安分局民警马绪杰,转达了市委书记林红玉、市长于永生等市领导的关心问候。市公安局政治部、市中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海洋同志关切地询问了马绪杰同志的伤情,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给予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对马绪杰同志不惧危险、英勇果敢抓获流窜犯罪嫌疑人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要求市中公安分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马绪杰同志及家属的后顾之忧,多渠道进行宣传,大力弘扬公安正能量。马绪杰同志及家属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力争尽快康复,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济宁公安事业再立新功。

9月24日晚,市中公安分局民警马绪杰、蒋红磊、辅警李德旭等同志在日照市东港区抓捕“9·20” 系列车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过程中,马绪杰同志奋不顾身从墙上跳下,将嫌犯扑倒在地,英勇负伤,他强忍右脚跟粉碎性骨折的疼痛,与同事合力将犯罪嫌疑人连夜押回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