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济宁市公安局联合华东政法大学举办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应华东政法大学邀请,济宁市公安局联合华东政法大学成功举办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主题“局长沙龙”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李庆春以及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期间,李庆春同志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和110“四新”改革,先后作了《夯实五大基点、探索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新路径》《以110“四新”改革为突破口、构建“情指勤舆”一体化警务运行新模式》主题发言。华东政法大学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给予充分肯定,现场邀请的专家、学者、师生就新形势下推进治理资源整合、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践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沙龙活动的举办,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进一步理清了新时代深化公安机关社会治理实践的路径、方法和载体,达到了共享资源、宣传推广、开拓视野的效果,打造了市公安局对外合作交流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