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市公安局举办2021年“慈心一日捐”捐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30 1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初心,借助慈善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济宁市公安局组织“慈心一日捐”捐款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杰出席捐款仪式,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多年来,济宁市公安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支持慈善事业,把慈善事业作为增强宗旨观念、践行群众路线、推进精准扶贫的大事来抓,大力号召广大民警职工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奉献一片爱心。局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8月27日,共收到市公安局各单位民警职工捐款292800元。所捐善款将全部交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朝阳助学、爱心助残等慈善工作。

汇聚爱心,助力慈善。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宣传慈善、改善民生、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必将上下同心、协同一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为民情怀,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切实肩负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开展好助老、助残、助学等慈善事业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