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全市公安系统第二届警体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27 09: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4日至25日,全市公安系统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在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市局机关、各县市公安局、各直属分局的18支代表队、4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邱乃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训练基地政委郭卫东、政治部副主任刘尊波参加开幕式。

邱乃礼同志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惧风雨、奋勇向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济宁公安新征程中加速前进。前进征程中,要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目标方向。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这一建警之魂、立警之本,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高举伟大旗帜,胸怀远大理想,铸牢忠诚警魂,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前进征程中,要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护航发展、守护平安的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前进征程中,要始终秉持永远争先的领跑精神。顺应时代大势,勇立改革潮头,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1371”现代化警务工程为驱动,勇争全省排头兵,推动新时代济宁公安工作系统性重塑、整体性变革、协同性跃升。前进征程中,要始终彰显敢打必胜的铁军风采。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进一步提振状态、苦练精兵,不断强化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战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这次运动会是在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精心备战的基础上进行的,设置比赛项目13个,其中传统田径项目8个,公安实战项目5个。两天的赛程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全体运动员以“敢于亮剑、勇于争锋”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过硬的身体素质、精湛的实战技能、顽强的拼搏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48个单项(团体)冠军。金乡县公安局、梁山县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嘉祥县公安局、汶上县公安局、邹城市公安局获得团体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