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济宁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4 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9日下午,济宁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孙劲松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省第八指导组公安专班领导唐曾雷参加活动,市公安局政委乔培战主持活动。

专题讲座中,孙劲松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中国共产党对历史的百年答卷三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故事、详实精准的数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势,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为全市公安民警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为全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公安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四期政治轮训班全体学员及局属单位民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公安局、各直属分局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