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李海洋同志检查国庆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日期:2021-10-05 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深入梁山县实地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在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

在梁山县110接处警龙城广场驻勤点,李海洋同志逐一检查处警装备配备、武器携带、执法记录仪使用等情况,详细询问处警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凤凰山派出所,对照工作台账,逐一了解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李海洋同志指出,“群众过节,公安过关”,越是节假日,越是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广大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希望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监督、景区安全保卫等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切实保障公共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李海洋同志强调,要坚定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坚持精准调度、科学施策,建立各项工作机制,定期研判会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细化落实应急预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海洋同志要求,坚决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忧患。树牢“万无一失”的目标导向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对国庆安保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检查、再加强,持续发力、善始善终,确保夺取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全胜完胜。坚决紧盯关键,严密防控风险。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旅游景区和道路交通安全等作为重中之重,显性用警守住点、严密布防稳住面、全力以赴保住线。坚决保持状态,确保最佳效果。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靠前指挥,全体公安民警保持良好状态,以最扎实的工作、最饱满的精神、最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实战。坚持文明规范执勤、热情周到服务,充分展现公安机关、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坚决狠抓工作落实,拧紧责任链条。拉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最末端。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及时通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梁山县县长杨力新、梁山县公安局政委张海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