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济宁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力做好冬春季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开展,近日,济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在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启动以大排查、大巡防、大整治、大扫除、严打击、严监管“四大两严”为主要内容的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为确保百日攻坚行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市公安局在认真分析梳理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在隐患排查、乱点整治、严打犯罪三个方面上实施重点攻坚,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落实整改措施。此次行动不分阶段,全市公安机关紧扣节点、统筹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