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济宁公安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济宁市公安局在新体育馆广场、新世纪广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济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海洋,市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现场设置亮屏亮标、宣传讲解、现场咨询、装备展示、实战演练等区域。

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播放110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特种车、无人机等高精尖装备武器,民警巡回实战演练,赃物返还、中小学生庆祝人民警察节征文颁奖等活动,深入宣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指示要求、公安110抗击疫情、110接处警“四新”模式改革、交通户政出入境政策措施、安全防范知识、济宁民生微警务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济宁公安110工作成效、实战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担当奉献的职业信念,在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中倡树“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业形象。

活动现场接待解答群众咨询、办理证照业务3000余人次,发放人民警察节纪念品、宣传资料1万余份,自觉做好防疫工作,保证了活动安全有序,收到较好社会效果。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商报等11家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