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意调查
2020年1-6月份9600110警务热线接访及回访民意调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28 17: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民意调查情况

 第10期

济宁市公安局编                              2020年06月28日

                                                                                                                                                                                         

为了解群众需求、促进各级公安机关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济宁市公安局对办理公安业务的群众定期进行电话访查,每半年向社会公布民意调查结果。

1-6月份9600110警务热线接访及回访民意调查情况

 1月1日至6月27日,访查中心共接听9600110民生警务热线1769件,其中,直接答复处理1468件,推送办理301件,全部办结。

诉求办理共回访群众301件,成功217件。其中:满意102件,基本满意92件,满意率89.40%;不满意11件,不满意率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