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意调查
2019年7-12月份9600110警务热线接访及回访民意调查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26 1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民意调查情况

   第7期

  济宁市公安局编                                   2019年12月26日

                                                                                                                                                                                      

为了解群众需求、促进各级公安机关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济宁市公安局对办理公安业务的群众定期进行电话访查,每半年向社会公布民意调查结果。

7-12月份9600110警务热线接访及回访民意调查情况

   7月1日至12月31日,访查中心共接听9600110民生警务热线1559件,其中,直接答复处理1200件,推送办理359件,全部办结。

诉求办理共回访群众359件,成功229件。其中:满意106件,基本满意99件,满意率89.52%;不满意19件,不满意率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