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意调查
2018年1-6月份全市公安机关民意调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05 15: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民意调查情况

第1期

         济宁市公安局编                              2018年07月10日

                                                                                                                                                                                   


为了解群众需求、促进各级公安机关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济宁市公安局对办理公安业务的群众定期进行电话访查,每半年向社会公布民意调查结果。

 1-6月份全市公安机关民意调查工作情况

总体数据:全市共回访群众347319件,回访成功186109件,发现不满意问题1400件,回访满意率为99.24%;收集意见建议1166件,推送整改1166件。

 不满意问题数据:全市共访查出不满意事项1400件,其中110报警系统有效警情当事人660件,警综平台案件受害人10件, 安全感满意度65件,车驾管业务办理人341件, 民E通诉求反映人79件,户政业务办理人230件,出入境业务办理人15件。